Being with you and not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have to measure time.

最初也是最後一次聲明

我這個lofter是一個主觀性極強的地方,說得白一點就是我的主場,雖然不會剔comment,但如果我發現不能達到理性的意見交流或硬要扯到撕逼的層面,那麼我絕對有權利不去回應這些留言。

(不能完全否定拉黑的可能性,不過那是非常時期才會考慮的手段,就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的意思)


關於「不喜歡就別看」這個意見,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東西不符合你的價值觀/感受,而且這個矛盾衝突是再怎麼說下去也沒法達成共識的話,那麼從我的角度來看不再理會對方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。

(不過要是你的體質天生就是抖M的話,我也無能為力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N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