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ng with you and not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have to measure time.

受到Spotlight和Newsroom的影響,新的AU短篇想寫新聞業的背景。可惜一想到現實(南都事件),就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了⋯⋯

如果我不把背景設在國內,而是在台灣香港那樣,大家會介意嗎?

cp:樓春,台麗,誠夜

其實寫個同人也要想這麼多,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偏離了寫AU的初衷。但我卻覺得寫文要考據現實背景是身為寫手最基本的原則,特別是現在我不是在寫玄幻架空,所以有些題材雖然很想嘗試(醫療,偵探,商戰),但也因為不夠背景資料而只能放棄。

希望各位讀者提供不同的建議給我,謝謝!

OS:這句也太官腔了吧!


題外話:自從看完Spotlight後非常喜歡電影那種寫實的風格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美英日韓劇推薦?(Newsroom看過,覺得太狗血)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N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