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ng with you and not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have to measure time.

剛看完法外之徒, 不太喜歡但Anna跳舞實在太好看了! 不過我倒是想說點題外話, 其實今年金馬和每次總有本事搞得轟轟烈烈的戛纳相比, 真心算不上大事, 只不過就是大家習慣了過去幾年的家大歡喜戲碼, 一時不能面對現實而已。安叔剛上任就這麼難做人固然頭疼, 但對比起68年那年載入史冊, 老實說大家暫時都只是用隔空口水戰的形式表態, 最起碼沒有學疙瘩那樣衝上台, 算是勉強和平散場了。至於明年的事, 連婁公子新片最後能以什麼版本模式上映都不知道, 就別費心思盲預測了!

ps. 無論婁公子是否真的堅持遵守基本的禮儀, 反正喜歡他的電影的影迷對他的立場估計也心裡有數, 不喜歡的本來也不會去貢獻票房, 只是希望他明年歐洲三大好運, 他太需要一個個人大獎了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N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