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ng with you and not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have to measure time.

如人飲水冷暖自知

最近看了很多電影,雖然是不同語言類型水準,但不多不少都令我產生深深的感慨: 愛可以是很輕巧的情感,但婚姻卻是非常沉重的責任,而責任和負擔很多時候都只有一線之差。

每當微博刷到某某和某某閃盲發狗糧,我就禁不住開始想,大眾爭相吹捧的“幸福”真的存在嗎? 沒有人想問公主和王子是否從此happy ending,因為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很多事情從來不如表面看到的那麼簡單,只不過沒有人喜歡真相而已。

如果要我挑一句話來贈給計劃結婚的情侶,比起什麼“百年好合”“連生貴子”,我覺得“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” 真誠得多了,水是要喝一輩子的,別因為面子而勉強自己,因為最後舌頭受罪的還是自己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N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